close

來把粉絲團兩篇的發文彙整一下
原本是分成朋友篇&卡位篇
現在整理成一篇來發~~~

 

其實就是音銀的KBS大樓
我第一次去的時候
是去年10月NU’EST W第一次小分隊回歸
然後也還好有其他迷妹朋友帶我去
所以我就是啥都不用自己摸索
必備:折疊椅
但我的折疊椅超級小的 拿去才發現
大家都是拿超級高的折疊椅或是扛梯子

 
抵達時間這個就是看住哪裡決定
通常是六點以後開始放人進去 
不過這也不是一定的
至於藝人幾點來 我覺得是看天色亮的快還是慢
通常天色亮了人才會出來
所以像十月的話可能就要等到七點或七點半
夏天的話新人差不多快七點就開始走了

 
上班路其實就是一眼瞬間的事情
我因為之前語學堂還是上早上九點的關係
我真的沒辦法等中間休息出來
所以看完就要立刻走(還會遲到)
四點半起床搭五點多外大站一號線的初車
然後看完上班路去擠真正上班族的上班路
超級崩潰...
因為我住學校附近所以早上沒通勤問題
但早上的地鐵真的是一個塞到爆🤦
 
 
首先
建議一定要有朋友一起去
那是個非常需要互助的(?)的場合
如果你真的沒有朋友可以一起跟 第一次要自己去
那建議在想看的人回歸之前
可以先去一次探探路 看自己的需求到底要站哪裡好
當然這個要是比較住在韓國 像我們這樣的語學堂學生
才有可能~ 如果是衝回歸的話我想應該都會有伴
所以應該就沒這個問題

 
進去之後就會分要站左邊還是右邊
大家會依照需求或是人數多寡來決定

 
而需要朋友的理由就是
跟旁邊前後的人佔位子互相卡
如果又被擋住了還可能可以跟朋友稍微互換位子
看各自想要看的idol 看完再換回來
或是像我這樣拍照攝影技術神差的人
我會比較傾向我用我的眼睛看我的偶像
然後請我的迷妹朋友幫我拍影片照片
之後結束上班路後再傳給我XDDDDD
但前提就是我們不是飯同個偶像哈哈哈

 
另外一個建議要有朋友的原因是
站哥很兇的
我之前就有遇到很靠腰的韓國人
當你被韓國人靠腰的時候 如果只有你一人
應該也會非常慌張無助
慌張無助的時候 韓文也會很容易打結
而且他也會用韓文跟你說話靠邀你
也不會因為知道你是外國人就跟你說英文
有朋友在旁邊至少比較壯膽
我們也沒有去惹他 他自己就再那邊不爽

 
他們應該很不爽外國人很多這件事情
可能我們一坨人在旁邊狂說中文他覺得很吵哈哈
但whatever 保險起見不要自己去比較好

 
再來就是 六點如果進去
偶像七點出來 等待的時間真的很無聊啊 哈哈
有人可以在旁邊聊天 碎嘴 那時間真的就會過得很快

 
我印象中我去了三次的上班路
(我很懶也沒有去很多次)
我每次去都是有跟朋友一起去的
那邊真的蠻戰場的(個人覺得)
所以希望大家都不要自己落單的好



先來配合一下我用小畫家畫的不精美地圖
說一下各個顏色分別代表甚麼

上班路.png 

紫色霧霧的區域就是粉絲可以卡位的地方
左上方藍色霧區是大砲超級集中區
愛心是藝人走一走會停下來給拍照
左下藍色色塊是藝人進來第一個停的區域
給右下綠色媒體區的記者拍照
最下面黃色霧霧的區塊就是門口外面啦

 
我每次都站在右邊
就是我畫紫色叉叉的地方
因為這個角度還可以看到左下藍色色塊那區
第一個藝人停下來給媒體拍照那邊
左邊也沒有不好
如果真的可以好好卡到前段一點
也可以好好看給媒體拍照的時候
會比右邊近很多

 
我的觀察是
如果你家的偶像上班路可以收禮物
那就去卡左下星星最前面的地方試試
我有看過TWICE的MOMO走過去拿
蠻多外國臉孔的粉絲會很早去卡星星的位子

 
左上方藍色大砲區再後面一點幾乎就不會站人
因為完全是末端上班路就看不到啊(廢話)
左上藍區大砲真的就是險象環生
站在梯子上 砲又密集到一個不行
真的看了有時候我都覺得很可怕
一般人站那就是被擋好擋滿
但真的有卡到不會被擋的話很棒
因為進去電視台之前會停在愛心附近採訪
只有那邊的人可以看到正面~
如果站在我打紫色叉叉的地方
就是背影看到滿
但真的沒有辦法也不想過去
命比較重要哈哈

 
但左上方紫色那塊
可以等上班路都結束後移過去那邊
站在這裡通常是等中間休息出來的藝人
比較多人都不是從原入口出去
而是走另外一邊
但也不一定啦 就是兩個方式都有可能~
所以可以在那邊等
我就在那個地方看過炫雅的Triple H
那個時候他跟E'Dawn還有Hui三人一起出來
是爆緋聞但還沒有真正承認的時候
那個時候炫雅還是走在Hui旁邊
E'Dawn走在他們兩個後面
後來沒有多久之後就承認了

 
然後不走上班路的藝人
例如:神話
剛好有一次去遇到
哥哥們是各自分開上班XDDDDD
就不是從最下面的入口進來
會從上面的方向走過來進電視台
通常時間也會偏晚
可能上班路都快結束或是都結束了才來
他們真的穿著運動褲帶個墨鏡就出現
韓飯不叫名字
我真的完全沒有意識到神話成員來了
XDDDDDD

 
如果只是想很近看生人
但很趕時間馬上就走不想站到裡面
可以就站在下底下黃色區域
也就是外面
因為車子都會直接停在入口讓藝人走進來

 
通常新團都會在愛心停好停滿
讓大家拍照拍個夠
然後鄭世雲出現的時候
就會直接從還站在愛心的團旁邊
咻~的溜過去
也不會停在電視台門口前給訪問
所以要看世雲的朋友真的要卡一個好點的位子
至少他走經過的那一刻可以好好看清楚!

 
位子卡好了之後
沒有高度是不行的!
六點多到外頭開始排隊等著進去
通常進去後也都是第二排或是第三排了
想要卡第一排真的要再更早去
第一排的人也不會因為他在第一排
他就不用梯子或板凳
因為拿大砲都想要拍俯視角度
所以去的話一定要帶折疊椅
可以高一點就高一點
一般的小矮凳是不夠的
但要確定椅子是穩的 放的地方地板是平的
不然我也覺得好危險啊

 
希望大家都可以順順利利看上班路
再次呼籲不要獨自去
找伴去比較好喔!

 
畢竟出門在外 安全最重要
所以愛團強碰某些粉絲很暴動的團回歸時
我都會避開 絕對跳過不去上班路
我怕我死在那個人潮裡面
大家也要注意安全唷~~~

arrow
arrow

    ada94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