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想到到韓國的第二天 就要直衝FM

感謝PTT遇到的大嵐姊姊有幫忙搶到票

而且還是第一排的位子!!!

真的是太感謝她

 

26號到韓國累得半死(為什麼累得半死之後再說

隔天就要出發買周邊還有拿站姊們自己發的小周邊

終於能理解為什麼大家都說飯圈很複雜

因為他們真的做的東西跟付出 真的能夠感覺到也是用盡生命去喜歡

燃燒自己照亮別人的概念(?

總之來上圖囉

IMAG0154.jpg

 

孩子們的笑容太棒啦 大家都排隊要跟背板們拍照

還有這個人形立牌 也是排排排排排排 大熱天的

我那個時候是一個人去買周邊

要請別人幫忙拍我也有點懶 所以就直接PASS

IMAG0149.jpg

 

這個人形立牌不得不說很用心 互動感十足

可以跟成員一起比愛心 完成一個完整的心

然後這天抽獎的禮物 就是送人形立牌!!!!!!!!!!!

而且是抽完才說 禮物是人形立牌 有夠浮誇

Aron 歐爸的立牌跟我搭上同一班地鐵 

到處都騷動但我忘記拍照了

 

原本想要排韓站的周邊

但有些要出示音源下載的手機畫面

我的外國人登錄證跟銀行帳戶還沒弄好之前

懶得弄melon 所以就無法

而且有些都要看票才會給周邊

但那個時候還沒跟大嵐姊姊會合拿票

所以也無法排 然後取完票 有點飄雨 嗚嗚

我們就決定不要排了 直接入場

但在這之前有拿到白虎的扇子

而且是最後一把!!!!!!!!!!!!!!!!!!!!!!!!!!!!!!!!!!

我只是想走去問路 但他們說這是最後一支問我要不要

我當然要~~~~~~~

要送給最愛白虎的補習班姊姊

然後發的人也很可愛 說"YA可以收工了" 人性化的站姊們

然後要準備入場啦 粉絲們按照工作人員的指示

很有秩序地入場

IMAG0159.jpg

進場之後就拿到了送給粉絲喝的寶礦力

然後這個女廁排隊的狀況真的是很驚人

因為99.9%都是女粉絲阿

還好我沒有喝很多水 廁所的行列pass

IMAG0167.jpg

手燈顏色也是很棒 跟W都會有不同的配色

開場前手燈來配一下舞台

 

中間舞台的部分 就不贅述啦

開場的 HELLO  真的是雞皮疙瘩掉滿地

然後也馬上想到嗚嗚嗚 黃旼泫的PART阿~

不過我們帥氣美麗的REN也是好好地都消化好表演給粉絲看

然後있다면 JR真的要把我的魂勾走了 

看我們這一區的時候  我真的要不敢直視了 太幸福

反轉魅力滿滿滿滿滿滿 笑的時候盒盒盒 跳舞的時候又偷偷微笑

心裡默默的覺得旼泫 SORRY 這一秒JR太圈了

然後動物裝夢話的舞台 史上最可愛

 

中間TALKING跟中間的影片也都很用心

JR去了鬼怪之後藝能感真的是大開

我覺得他的開關真的是被開啟了 哈哈哈

撒嬌跟接話又上升一個檔次了

初聲GAME真的是SENSE滿分

但這個需要會點韓文才會懂

所以這邊就不多說啦

 

然後逼近三小時的韓文聽力練習(?

也要接近尾聲啦

因為坐第一排實在是很怕偷拍照被攆出去

所以快到ENDING的時候才偷偷拍了幾張

IMAG0170.jpg

IMAG0169.jpg

 

原本看完PD101S2 覺得世界真的是徹徹底底的崩壞

心裡只有一個念想 

NU'EST真的是坎坷坎坷再坎坷的團體阿

JR沒有入選11人我後來居然看著韓評就哭了

但後來冷靜下來 也許現在這樣最好

旼泫入選了 至少是一個肯定 

肯定他們的努力 勇氣 跟初心

現在雖然只有四人但可以繼續活動保持熱度

事情都在往好的路上走

所以那樣惋惜 感概的感覺 雖然想起時偶爾會有

但那是為了更燦爛的未來所以必須跨越的過程

而且每一次的"再見" 都是期待下次的相逢不是嗎

孩子們10月也要回歸了 錢包準備好 很快就要見面啦

 

然後走的時候還收到送給粉絲的禮物

是手機RING

上面寫DEAR LOVE 參加FM還有禮物拿

這兩場到底有沒有賺錢啊P社?

 

質感真的好好~~~誠摯建議 會韓文的話

衝一場韓國的FM順便來韓國玩

票價便宜 可以拿站姊周邊 然後P社還不賺錢送小禮物

覺得今年人可以在韓國真的很幸福

複印手寫信也是誠意十足阿

 

然後來上一下周邊

跟所有東西的合照

吊飾是幫補習班姊姊買的

因為我太窮了所以只有買手燈

吊飾跟袋子兩個都PASS

IMAG0181.jpg

PD101S2 細想讓我為什麼那麼著迷的原因

除了顔值跟每個人都很善良 很圈我

重點是夢想阿

現在來到韓國一部分也是想圓自己的夢

才報名了語學堂 

如今他們努力地站在舞台上圓夢

我也想要為了自己的夢想 跟他們一樣

走一條沒有辦法確認會是璀璨光明的人生

卻是我一輩子都不會後悔的路

IMAG0175.jpg

散場的時候終於可以好好拍一下舞台啦

然後離開台灣的前一晚

還熬夜做了這個醜醜的牌子

但我要好好自己收藏因為這是第一個追星的手做板板

IMAG0182.jpg

想配合這次FM的配色 但感覺不是很成功 算了QQ

希望以後還有很多機會可以看到NU'EST W

這一年半 一起等待 我的本命嗚嗚嗚

只能說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 真的對孩子們都很殘忍

會在能力可及的程度打開錢包應援的

畢竟我現在是走窮遊學的路線

在我可以做到的範圍內 就會努力把NU'EST 送上花路的!!!!

 

GO!GO!FIGHTING!!!!!

 

arrow
arrow

    ada94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