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總共參加了三次預錄
然後去了一場簽售

 

回歸的第一場的MCD我有寫了胡言亂語的心得
然後是周末的人氣歌謠 還有一場是第二周的音樂中心

 

人歌的錄影蠻奇妙的
因為我是第一次跑電視台錄放
所以完全都不知道進去之後會是站著坐著還是怎樣
申請人歌的時候 去掉申請了但是沒有來的人之後
我是84號 但很悲劇的 人歌錄影可以站在前面搖區的只取到80號!
我就想說好吧 下次再拚手速 搶前面一點的序號
就突然STAFF走過來說 往前遞補!!
我就搞不清楚狀況的往前
後來才聽到前面的韓飯在聊天說 長的矮的也是有好處的~
然後還聽到165公分這個關鍵字!!
原來是超過165公分的人不能進去搖區!!!!!!
襪靠這個規定也太潮 完全就是對矮子大優阿 哈哈哈
(猜應該是因為搖區的正上方會有攝影機吊臂在移動
而且進場後發現 吊臂揮過去的路徑真的蠻低的)
第一次很開心我沒有很高
所以就很幸福的可以站在比較近的搖區看世雲

 

基本上阿 我這個人是金魚腦
錄放的事情 世雲講甚麼 或是穿甚麼
這個我是記不得的XDDDDD 真的是殘念
我都只記得我很認真的聽他唱歌
然後他唱歌的樣子真的太美好了

 

星期六的音樂中心 也有在可以站搖區的名單內
他有說下個星期就要去叢林這句
然後飯就各種的哀號 哈哈哈哈 真的是父母心啊大家
錄的時候 第一句他聲音有點怪怪的
不過他第二次錄的時候就很快的調整過來 細節我都不記得了
一樣就是他很美好XDDDDD
然後staff說 120號以前的人不可以離開 因為我們還有任務在身
要繼續站在搖區幫下一組KARD錄影
但我們有後退讓K.A.R.D的粉絲站到最前面趴桿
然後聽說現場還有發應援歌詞給幸運們
但我沒有拿到 所以就只有負責開場跟結束的尖叫
後來刷推就看到KARD粉絲發文謝謝世雲飯
說我們應援很好尖叫又很大聲XDDDDDD

 

簽售 其實是很微妙的心情
這次去簽售的目的就只是單純的 想要跟他說謝謝
上台的時間真的沒有很多
在家練習的時候 把想說的話講完 居然就要30秒
但因為我還希望現場可以聽世雲唱歌
所以我把想說的話濃縮 告訴他
"我真的很喜歡你的音樂
也因為你認識了很多跟你一樣善良的朋友
然後我這次有跟到回歸活動
我覺得能夠好好的讓我的留學生活畫下句點”

 

因為我還請他唱一小段歌給我
是我也非常愛的同公司前輩MIND U的告白 고백
尤其跟世雲 昇佑一起唱的版本我也很愛
覺得這次輩子如果不是星船開家族控
我應該沒有辦法在親耳聽世雲唱這首
所以我這次就打定主意 希望他可以唱這首
因為我只說了歌名 告白
所以他有跟我確定是不是MIND U的歌
我就跟他說是 然後他就開始唱

 

 

我覺得我好像不應該叫他唱歌的
因為我自己根本就承受不住RRRRRRR
太美好 太幸福 太衝擊
我覺得我真的錯了 哈哈哈哈哈
我還記得他剛出道錄的RUN TO YOU
也是對著學校的妹子唱歌 我就跟朋友說
這個妹子可以活下來真的是奇蹟
現在我也是那個奇蹟了!!!!!!
我活下來了嗚嗚嗚嗚
但就是被重度爆擊之後的活下來 會有後遺症的那種
我現在就沒有辦法打開MELON 然後把告白點來聽
那是以前我會單曲循環的歌啊
我可能還需要一點點時間

 

因為我要他跟他說想說的
用了30秒 然後又要他唱歌 他還要寫紙條
所以其實他沒有時間跟我聊天
我自己想做的東西就把時間用完了
但我還是沒有後悔讓他唱歌 因為真的太幸福了
不過想要跟他有高一點點互動性或是聊天的人
可能就要想一下時間上的配置
其實我想跟他說的話超級多的 但真的沒有那麼多時間
所以我把我剩下想講的話都寫在信上給他
告訴他我去看了你的演唱會之後
深深的重新感受到被音樂療癒的感覺
謝謝你站在舞台上唱歌
你選擇了一條辛苦 走起來會很累的路
但不管我身上何方 我都會繼續為你加油

 

 

剛剛看著照片記憶又一點一滴回來
蠻多幸運們帶著自己做的東西上去跟他互動
這場除了有栗子頭 還有超大的魷魚頭
簽售真的是大家都非常有創意
然後這場也就是有飯跌倒的那場
世雲很貼心的要大家趕快把注意力放在他身上
要粉絲看他 不要去看跌倒的飯
역시 정세운~~센스쟁이네~~
不知道是不是常常有人這樣
很多飯就是太緊張一直想衝下台
所以就會發生專輯沒有拿下去
世雲在後面追要拿專給他
或是一直想下台 忘記最後世雲都會站起來握手
然後就可以看到鄭世雲被無視 然後被晾在那邊XDDDDD
因為我拍照的技術太差 然後光線又沒有調整好
(到要結束才發現沒有調錯模式 所以很暗)
所以照片就只能放上面唯一一張沒有拍到其他人
又還算清楚的這張 QQQQQQQ

 

最後再來說說”物理”距離感
其實鄭世雲真的是可以物離距離很近的人
想近近的看他一眼真的不難 甚至簽售 我坐在我自己的位子上看他
都比我去音樂節看他公演的時候還要遠XDDDD
所以真的很多機會都可以很近的看他
簽售的時候沒有太特別那種”我終於見到世雲”
或是”我終於跟他說到話”的這種感覺
真的滿腦子只想把我想說的好好的轉達給他
想看他的話就去上班路蹲他就好 哈哈哈
只是這樣看著看著 就覺得 他對我來說真的就很像
我認識了一個很會唱歌的朋友
他有活動的時候我都會去幫他加油
有時候調侃他今天stand by的模樣真的很尷尬
或是他擺ending pose時 一臉在裝很意境的臉
我在台下整個忍不住 忘了應該要尖叫
一直偷偷拿手幅遮我住我在笑的臉
當然他唱歌的時候 永遠都是我最敬重的歌手
只是其他的小地方看在眼裡 真的讓我覺得他沒有離我很遙遠
遙遠的只是這個朋友我認識他 但他不認識我而已XDDDDD
所以現在真的是各種捨不得 因為回到台灣後
就是回到一個 見不到這個很會唱歌的朋友的地方了

 

我覺得我這輩子送自己最好的生日禮物
就是買了韓國安可場的票 把我自己送去看世雲的演唱會
讓我自己更確定 他就是那個可以拯救我的人
值得我去喜歡 也加入他的行列
一個每天都希望自己能更成長 變成一個更好的人的行列
也回到喜歡音樂的本質 當然每個人追星 喜歡偶像的面相可能也很不同
可以單純喜歡臉 喜歡舞蹈 喜歡個性 喜歡一個組合裡面成員的化學變化
但對我來說 音樂跟唱歌才是第一順位
我知道自己有多幸福 星船做世雲的音樂
是往歌手的方向在打造他 但宣傳的方式 卻一樣是偶像的規格
真的粉絲很幸福啊
你如果今天要看柳昇佑 你就真的只能去演唱會了R
所以我真的感謝星船 每天按照三餐感恩星船
除了接了叢林讓我很不理解以外
其他我都抱著感恩的心情看待

 

下的內容就是他從叢林回來之後的
應該就是很久之後了

 

 

arrow
arrow

    ada94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